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愛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有一天,當我正獨自走在樓下的小路上時,從我身邊過去了一對母女,那個小女孩活蹦亂跳的說:“媽媽,你對我真好,如果不是你去學校給我送東西,老師就要批評我了!”這一句話喚醒了我在小學時所發生的一件事,那件是十分普通,但卻讓我覺得母愛是美麗的。

  那天,我們正在教室里晨讀,可是我在坐位上找了好大一會的英語書。這時,老師走了過來,對我說:“你去別的班借書吧!”於是,我慢悠悠的走出了教室,只見外面正下着傾盆大雨,豆大的雨珠迫不及待得從天而降,整個校園如同蓋上了一層薄薄的輕紗似得,一切都變得隱隱約約的,於是,我就去別的班找書,誰知,有的班要麼在複習,要麼在考試。我又回到了教室門前,因為怕老師批評我所以就一直站在了門外,心想:“今天怎麼這麼倒霉,天氣又不好,都快急死人了!”我獨自站在走廊上,看着陰森森的天,心中有一絲孤獨,這時在遠處若有若無的看到了一個身影向我走來,越來越近,模模糊糊,最後仔細一看,原來是媽媽!

  只見她一手拿着傘,一手拿着一個袋子,裡面就是我的書,媽媽雖然打着傘但還是被淋濕了,而那個袋子卻一點也沒有濕,我見了立刻跑了過去,抱住了媽媽雨珠一點一點的落在了我的臉上,冰涼涼的,而我的心卻是暖暖的,心裡時不時的有一股暖流湧上心頭。這時身邊和四周的一切好像都凝注似得,聽不見朗讀聲和雨聲,只能聽到我的心跳聲,媽媽把我的書給了我,說:“加油哦!今天要好好學習認真聽話!”我笑了笑點了點頭。

  於是媽媽就走了,望着媽媽的背影一次比一次模糊,我真想抓住媽媽的衣角,不讓她走,但是我沒有這樣做,因為我知道,母愛是永恆的;是美麗的!

  那一次我深深地體會到——母愛是美麗的!

  有一種美麗叫母愛!

  初一:河南宏力學校七八班徐紫晗

您正在瀏覽: 母愛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