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的幸福源於它的藍;森林的幸福為的是它的一身綠;陽光的幸福因它的金黃;而我們所擁有的幸福是五彩繽紛的。生活中隨處都有“幸福”的風景,哪怕只是一道坡,在那個叫“母愛”的坡上,留有媽媽對我們的深深愛意給他的銀髮和皺紋。

  母親的愛是偉大的,是無私的,她與父親是一對前後盾。如果出現危險時,父親已經倒下,那麼,母親就會築起最後一道防線,用她那瘦小的肩膀架起一座生命的橋樑。

  記得汶川大地震那回,一個母親,在房子倒塌的那一瞬間,將自己年幼的孩子罩在身下,而她自己卻忍受着房屋碎片壓在身上的痛苦。孩子被成功的救了出來,可是,他的母親卻永遠地閉上了雙眼。母親的愛是渺小的,她們經常把這份愛藏起來,至於讓我們感覺不到。

  我小的時候,很調皮,媽媽經常把我打得青青紫紫,每次我都會到房間把自己反鎖起來大哭,有時候我甚至認為媽媽不愛我了,但誰又能懂做母親的痛苦呢?她在打我們的時候,也在忍受着心中如刀割般的痛苦。有一次被打的晚上,我從夢中醒來,看見媽媽正哭着揉着她打到我身上傷口,我瞬間明白了媽媽的良苦用心。

  母愛是一縷陽光,讓你的心靈即便在寒冷的冬天也溫暖如春;母愛是一泓清泉,讓你的情感即便蒙上歲月的風塵仍然清澈澄清;母愛是一株樹,在季節的輪迴中固執的堅守家園,撐一樹濃陰默默付出。媽媽,我愛你!

  六年級:陳希

您正在瀏覽: 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