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擢英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擢英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身在朔方的我經過了一個嚴冬磨礪對校園格外的懷念。這不?天仍朦朧,身着校服的我便已置身於校門前了!

  “莆田市擢英中學”這八個閃亮的大字是我曾經的夢。呵呵,如今站在校門前看着這已朝夕相處了一年半的字跡不由頓感驕傲。

  信步入內,一股春風湧來籠罩了我的全身。眼前的一切是那樣的熟悉。

  松樹矗立在花壇上,無比巍峨,無比高大。多少年的風風雨雨鍛造出了這樣筆直的身軀,這需要何等的毅力?而正是他這桀驁不馴的性格,激勵着我們:堅持就是勝利。挺過這關鍵的三年,又是一片新的天地!

  春風的洗禮,春雨的滋潤,在這片沃土上早已孕育出了新的生命。你看,柔韌的芳草拱破了沉睡了數月的土地。這新生命的誕生給予了我們學習的動力。

  閉眼遐想,這裡變得鳥語花香。手裡緊握着令人欣慰的高中錄取通知書的我們,臉上浮現起燦爛微笑。天地間頓時響起了那句嘹亮的口號——“昨天我以擢英為榮,今天擢英以我為榮!”……

  帶着美好的夢,我走進了班,不禁眼前一亮:整齊的桌椅,乾淨的地面,亮麗照人的黑板,毫無塵埃的門窗……無一不讓人心情舒暢。坐於此處,又怎能不發奮學習?

  步入課堂,卻又是另類的享受。語文老師的風趣幽默,數學老師的阿耐心細緻,英語老師的認真負責,物理老師的熱情開朗……一天天的課堂,一天天的歡樂,一天天的收穫。老師們的諄諄教誨便如同一道道警世格言,深深的刻印在了我們的腦海之中。

  下課奔向操場,感受自然的氣息。歡聲笑語無處不在,快樂瀰漫在每個角落。三五成群的同學們在操場嬉戲,籃球高手、足球小將、羽壇精英,一個個活力四射。汗水流過面頰,滴在校園的土地上化作美好的回憶。

  肢體的活動,不免有些疲憊。邁着沉重的腳步前往心理諮詢室休息。坐在鬆軟的沙發上,與着心理老師親密交談,討論着學習上的障礙。呵,全然忘卻了勞累了感覺,浸在了幸福的海洋之中!

  這就是我的學校,一個環境優雅的擢英;一個師資雄厚的擢英,一個活力四射的擢英,一個舒適溫馨的擢英!

  我愛我的學校,我愛我們的擢英! 

  --------------------------------------------------------------------------------

您正在瀏覽: 我愛擢英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擢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