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胸前的紅領巾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胸前的紅領巾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清晨,我邁着輕快的步伐上學去,一邊走一邊唱着歌。微風吹來,紅領巾在我胸前擺動,他像在對我笑,又像在對我笑,又像在囑咐着我什麼。晨光照着它,它是多麼鮮艷。

  到了學校,老師告訴我一個興奮不已的消息-----我被評為區里的“三好”學生,並有五元錢的獎學金。我當時先是一愣,馬上又不好意思的低下了頭。我望着胸前的紅領巾暗暗的說:“多虧了你的督促和鼓勵。”他好像在向我祝賀。回家后,我自豪的把這件事告訴了媽媽並把五元錢獎學金給了媽媽。媽媽高興的說:“孩子,五元錢,雖然不多,可這是榮譽啊!着錢是獎給你的,你自己去處理,但是要想以想這錢該怎麼用最合適。”“怎麼用呢?”我反反覆復考慮着這個問題。賣樣東西送給媽媽吧!她肯定不收。買些學習用品吧,我學習用品夠用了-----我想了好多,總是想不好。只得又把錢交給了媽媽,說是先讓他保管,實際上想不管這五元錢了

  誰知媽媽對我這錢倒是很認真的。一個星期以後,她又提起這事,並要把錢給我。我說:“明天我一定告訴你這錢怎麼用,今天先讓我想一想。”

  晚上,我看到我胸前的紅領巾,它好像在說:“仔細想想吧。”我突然有一個好主意。今天海報上登了以澤這樣的消息一為華僑把需多錢獻給了兒童福利院。我把着錢獻給學校圖書館,雖然只能買兩三被本,但可以讓好多同學讀,那多有意義啊!

  第二天,我把我的想法告訴了媽媽。媽媽撫摸着我的頭連聲稱讚:“對!對!”她高興地掏出那五元錢。我手捧五元錢,向學校飛奔回去。紅領巾在我胸前擺動,在晨光照耀下,它顯得更加鮮艷。

   萬榮南張中學7年級 丁嘉莉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愛胸前的紅領巾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胸前的紅領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