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愛重慶的山路彎彎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重慶的山路彎彎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愛重慶的山路彎彎 標籤:月兒彎彎作文 重慶作文 山路作文 中山路作文

  在我記憶中,有那麼一條小路,它溫暖美好滿載着快樂與悲傷,記載着那時的年幼純真青蔥歲月。時光遷移再一次與那路並肩已是幾年後了。我的心情是從未有過的平靜,滿滿的安全感讓我感到舒心。清風輕輕拂過髮絲攜着我的思緒飄遠,拉長。彷彿回到了小時候,我和小夥伴一起放學回家。那時我們知道哪裡兒有桃子樹,哪兒的零食便宜,哪兒的家養了一條惡犬,哪兒家賣玩具店的老闆和藹可親。一股溫柔從我心底泛濫。在這裡,我看到了當年那個不諳世事,滿腔熱血只為上戰場殺敵的“女漢子”又看到了那個對貓“汪汪”叫的調皮蛋,又看到了當年那個下大雨卻不打傘踩着小水窪蹦蹦跳跳回家的淘氣包。這條路上有太多太多數不清的回憶了。欲墜未墜的夕陽,浸在流光溢彩的晚霞里,點點金黃的亮光,像雨一樣,灑遍大地。黃昏了。我靜靜的走在小路上,瞧着那欣欣向榮的花兒。我要把這一切都記在腦海里,讓它經歷時光的磨練變得更加濃郁珍貴。我愛這條小路。我想,原因不僅僅是因為這裡鳥語花香,更因為這裡有太多的人太多的溫情太多的舊時光,我濃濃的情感全都夾雜着歲月一滴不漏的融了進去,所以如今它才讓我懷念讓我感動。歲月靜好,白雲飄飄我願意就這樣一直一直的在這條小路上走下去。

 重慶江北區字水中學初一:熊欣雨

您正在瀏覽: 我愛重慶的山路彎彎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重慶的山路彎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