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的溫暖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的溫暖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家是躲避驚濤駭浪的安全港灣;家是艱辛跋涉后養精蓄銳的加油站;家是滿溢着溫馨的愛巢……

  ——題記

  夕陽墜入地平線,西天燃燒着鮮紅的霞光,一片寧靜輕輕落在樹梢上,晚風的吹拂也便遲緩起來。一種博大的美悄然充溢我的心頭。對我來說,此時此刻,已失落其界限。那種溫馨似乎已經滲透了寒意,已經進入我的內心中。

  記得我那溫馨的家,無時無刻不充滿着歡樂,雖然也有艱辛,但都回味無窮。

  “媽媽,你看你看,我認識這個字啊!”那時我才7歲,在報紙上看到了這個,對媽媽大叫着,“這個是不是i啊,a,o,e,u,v,的i啊?呵呵……”“一家人全都驚異地盯着我,好一會兒才回過神來,不過大家卻都像“發了瘋”似的“瘋”笑着。“有什麼好笑的。”我這個“小人精”站在桌子上,手插着腰,對大家“吼”着。

  我這一正經,大家都停下來,不過又馬上開懷大笑起來。這可把我惹火了——“不準笑,嚴肅點。”一家人似乎真得被我嚇倒了,不但都停了下來,反而拿着我所說的報紙上的“i”埋頭苦幹。剛剛才停止“瘋笑”的他們,看了之後,又忍不住大笑。而哥哥呢!更誇張——都直接在地上邊打滾邊嘲笑我了。

  “Stop——有什麼好笑的……”這時,奶奶也護着我說:“報紙上有什麼“好東西”,還這麼笑我的孫女!“哥哥好像吃了興奮劑似的,立即從地上爬起來,邊笑邊說:”這是哪門子的“i”啊,明明就是一個感嘆號嘛,菲菲拿報紙都反了。“

  呵呵!一家人又在歡樂中快樂的生活着。我的家平凡,卻有着歡樂……

  我——愛——我——的——家!一個溫馨的家!

您正在瀏覽: 家的溫暖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