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家的溫暖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的溫暖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什麼是家?家是可以給你溫暖的地方,家是可以讓你感覺舒適的地方,家是可以讓你完全放鬆的地方,家是可以讓你拋開瑣事的地方。家給人以太多的思緒。我想任何可以帶給你安慰、放鬆、溫暖的地方都可以稱之為“家”。它是一個非常寬泛的名詞。我們可以稱回自己的家為回家,可以稱回母校為回家,可以稱回到某處讓自己念念不忘的地方為回家。

  我想將我的母校之行為回家。帶給我那麼多的感動和期待。重看被一位選修課老師謂之“孕婦山”的山體,重走通往教室方向的小徑,重新看那個不知年代的王爺青冢,重新走到運動場地。一切是那麼熟悉,當再次走在校園的路上,恍惚間彷彿又回到了學生時代。人彷彿也變得非常的輕鬆自如。老師們依然那麼和藹。可愛的高大壯老師依然那麼可愛,明明給我們準備了展位,卻忽悠我沒有我們的,害得我虛驚一場。看到那麼多老師,那些給我們授課,和我們暢談人生,教我們如何做人的老師們。見到他們真如見到親人一般。系主任也來找我,非要讓我在學校和老師和同學、校友聚聚,兩次過來叫我,感動啊。臨走不免一番囑咐。然而因為太過匆匆未曾和老師們一塊細說。有這樣的系主任真是幸福,至今仍感覺非常的幸福。羨煞了我的同事。

  學校沒有太大的變化,只是多了許多的樓宇。廣場多了一些山石和一個小亭。那塊因為施工而形成的大的山石凹陷,快被填平了。曾有校友設想,這應該改造成一個湖泊,上課時游過去。可惜只能想想而已。大片的杏林、桃林因為施工的問題早被砍伐殆盡。香甜新鮮的果子早已印在了心田。商業街上依然那麼繁榮,只是店鋪早已轉手了許多次。小吃街也已經初具規模。曾經在網球場的各類選秀活動的場面忽然就響在耳邊。music88。7的主播的聲音那麼富有感召力,讓眾多小女生們尖叫不已。傳言阿牛要來學校運動會獻唱,導致許多人前來的情景不禁想笑。結果男阿牛沒來,只好女阿牛登場。太多的故事在輪轉。走在路上,忽然被別人叫了聲同學,心裡樂翻了天。

  我的學校,我的家。給我溫暖、讓我感動的地方。我將好好收藏,在我的心底。

您正在瀏覽: 家的溫暖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的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