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皇帝的新裝》續寫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皇帝的新裝》續寫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皇帝紅着臉,好不容易走完了遊行,回到了宮殿。

  走到了大殿中央,皇帝突然停住了腳步。大臣們都察覺到了事情不妙,臉色發青。皇帝收回了平時一副玩世不恭的樣子,表情嚴肅起來。

  猛地轉過身來。只見他的臉怒的通紅,怒目圓睜,氣得頭髮都好像要立起來。他怒吼道:“說,到底是不是看不見我身上的衣服!”大臣官員們一個個埋着頭,屏息凝神的,不敢喘一聲大氣。“說!”皇帝又吼道。大臣們一個個都抖了一下。其中一個膽大的開了口:“皇上,說——說實話。我——我真的看不到您身上的衣服。”眾大臣也回道:“皇上,我們真的看不到您身上的衣服。”“哼。”皇帝冷笑一聲,“其實,不是你們愚蠢,是根本就沒有這衣服,我們都被那兩個騙子給騙了!哈哈哈哈!我,威嚴了一輩子,居然被兩個無名小卒騙得光着身子在我的人民面前遊行,被那麼多人嘲笑,啊,我的顏面真是都丟盡了!”皇帝憤怒地捶着桌子,雙腳用力的跺着地,臉上的肉劇烈的抖動着,想要甩出去一般。“快,快去把那兩個騙子給我抓回來,快啊!”皇帝扯着嗓子,用了吃奶的勁以平生最大的聲音吼出這句話。旁邊幾個侍衛連跪帶爬的出大殿,準備去騎馬追騙子。

  但就在差一步就要邁出大殿時,響起了一個聲音,“皇上,等——等一下!”一位大臣顫顫巍巍地走過來,哆嗦着手遞上一個信封。“皇上,這是在那兩個騙子裁縫的工作間里發現的說是給您的信。”皇帝此時還沒消下氣去,抖着手拆開信封看起來:

  愚蠢的皇帝,當你看到這封信時,我們己經逃出王國了,哈哈,你不必再派人追我們了,因為你再怎麼追也追不到我們了!哈哈哈哈!你好好反省一下吧,你這虛偽無能的皇帝!希望下次我們再來騙你時,你能變得機靈點!哈哈哈哈!

  署名:可愛的騙子

  皇帝越看越氣憤,把信紙越握越緊,手越來越用力,青筋暴起,抓紙的手指穿透了信紙,指甲掐進了自己掌心的肉里,滲出了鮮血。看完后,皇帝大吸了一口氣,眼一瞪,眉一皺,竟氣得一命嗚呼了過去!

 初一:雯?

您正在瀏覽: 《皇帝的新裝》續寫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皇帝的新裝》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