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續寫《龜兔賽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龜兔賽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次,動物們想讓小烏龜和小白兔比賽賽跑。小白兔驕傲的回答到:“好啊!好啊!”“這…這好吧。”小烏龜猶豫地說。

  比賽開始了,小兔子飛奔而去,可是小烏龜還在慢吞吞的走啊走啊。小兔子就快到終點了,頭一轉,還沒看見小烏龜的影呢!於是,小兔子在一棵大樹打個盹就睡著了。小烏龜慢慢的,慢慢的終於爬到了這裡,看見了小兔子正在睡覺,就靜悄悄地走了過去。

  等小兔子醒來時,小烏龜已經到達了終點,小兔子還以為小烏龜還在很後面!“它的速度也太慢了,我還是去終點等它吧!”小兔子驕傲地說到。

  於是,小兔子就慢慢地走到了終點,小白兔驚訝極了!!!說:“你…你竟然反敗為勝了!不可能!我是一時大意,你要是有本事就再來一次啊。”

  小烏龜又一次答應了。它在家中想出了一個好辦法。它做了許多裝備,有“平衡板”“飛天機”和“降落傘”。

  這次比賽開始了,小烏龜用“飛天機”讓自己飛起來,接着,用“平衡板”讓自己平衡。小白兔怎麼都追不上。小烏龜快到終點了,它趕忙用上“降落傘”落到了終點。

  這一次,小白兔又輸了,可它這次輸得心服口服。雖然,小白兔痛改前非,吸取教訓,但是,它沒用上自己的智慧。

  沙一小三年級:小小子105

您正在瀏覽: 續寫《龜兔賽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龜兔賽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