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續寫雷鋒日記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續寫雷鋒日記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下午,我去院子里的小花園玩,老遠就聽到一陣陣小朋友的哭聲,連忙跑去看看怎麼回事。

  一個兩、三歲的小弟弟正坐在地上“嗚嗚嗚”的哭呢!“小弟弟,你怎麼啦?”我扶起他,給他拍打着衣服上的土,安慰着他。原來小弟弟摔倒了,沒人扶起,又沒有陪他玩,所以就哭鼻子啦。“姐姐陪你玩,別哭啦!”我拉着小弟弟在花園裡盪鞦韆、玩蹺蹺板,玩了一會兒,我問弟弟住哪裡,好送他回家,他又哭了,說:“我不記得是哪一樓啦!”這下我沒辦法,只好帶弟弟回家找奶奶求助啦!奶奶一看,咦!認識,忙帶着我送小弟弟回家,原來這個小調皮趁着他奶奶打盹時,自己溜出去的,送他回家時,奶奶還沒醒呢!小弟弟的奶奶連忙謝我,說我是個乖娃娃,我都不好意思了,可是心裡卻甜滋滋的。

  回家的路上,我嘴裡哼着歌,心裡可高興了,原來做了一件小小的好事,幫助了別人一點點,會讓自己這樣的開心、快樂!

  這時,我理解了雷鋒叔叔,那時他也常常幫助別人,他一定也是一個快樂的人。

  一年級:粟韻涵

您正在瀏覽: 續寫雷鋒日記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續寫雷鋒日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