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黃河滾滾向東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河滾滾向東流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心中的黃河 

記憶中的您,是那麼氣勢磅礴,從冰川萬丈的巴顏克拉北麓起步,一路上接納着千溪百川,浩浩蕩蕩,曲曲折折,奔向巨浪滔天的黃海之邊,像一條金色的鋼鐵巨龍,迤邐般地橫卧在我國北部遼闊的土地上。 

回想着,回想着,我的思緒不覺的奔到了遠古。在遠古的年代,您身邊的自然環境是如此優越。那時您氣候溫和,土壤肥沃鬆軟,到處是青山相連,綠水相接,風光旖旎。動植物更是數不勝數。遮天蔽日的原始森林裡,虎傳茫林野象成群,鷹擊長空,魚游淺水。野花漫山遍野的綻放,似人間香精,像世外桃源。有着如此得天獨厚的條件,您自然而然的孕育了源遠流長,燦爛輝煌的中華文化。 

在這5000多的風風雨雨里,多少英雄的故事在您的身邊扮演。秦皇漢武,文韜武略;唐宗宋祖,文精武通。無論他們有着何等的豐功偉績,都是飲者黃河之水成就千秋霸業。詩仙李太白用慷慨激昂的語句歌頌您:“君不見黃河之水天上來,奔流到海不復回。”“九曲黃河萬里沙,浪淘峰巔自天涯。”足見您氣吞山河,雷霆萬鈞的氣魄。

您正在瀏覽: 黃河滾滾向東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河滾滾向東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