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總評:我相信很多同學都看過《小木偶的故事》,本習作能抓住出場對象的動作、語言、神態等特點,根據故事的發展趨勢續寫故事,想像合理,既保持了文章結構的完整性,又豐富了原文內容,全文生動有趣。 

  另外,經查實,本文非事先舉報的雷同性仿寫。 

  點評人:朱雨欣(小學高級教師)  

  自從小木偶有了人類的表情后,日子過得十分愉快。 (承接原文,自然過渡。) 

  有一天,小木偶哼着小曲,樂呵呵的(地)走在大街上。大街上真熱鬧呀!小木偶東張西望,隨意地逛着。忽然,小木偶看到小紅狐興高采烈地走了過來,只見他頭上戴着一頂紅帽子,背上背着小木偶的紅背包,全身一片火紅,神氣十足。 (通過“小木偶”與“小紅狐”的神情描寫展開情節,引入續寫的故事。)

您正在瀏覽: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木偶的故事(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