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姓周,長着一頭烏黑的秀髮,一雙炯炯有神的火眼金睛,一張能說會道的巧嘴與一對“順風耳”,你可別小看它們,如果你想要跟它過上兩招??上課開小差,走神。那你就運氣不好了,絕對不到半個回合就會敗下陣來,周老師的這三件“法寶”那簡直就是眼觀六路,耳聽八方。恐怕你的一舉一動早已映入周老師的眼帘那就如本事再大的孫悟空,怎樣也逃不出如來佛的手掌心。 

  周老師對工作一絲不苟,講課更是很有方法,謂是出神入化。對敘述與推算說的是那麼井井有條,語言那麼流暢,通俗易懂,妙趣橫生,思路那麼簡潔明了。並且每節課後黑板上都會留下一行行秀麗工整而又引人注目的字。 

  周老師也十分嚴格,但畢竟是嚴格出作風,出紀律,出勤奮。嚴厲歸嚴厲,周老師也十分慈祥,她是對同學們特別關心,如果有一道題不會,周老師就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準兒給他補課。 

  人們都說:“老師像辛勤的園丁,滋潤祖國的花朵,茁壯成長;老師像蠟燭,點燃自己,照亮別人;老師更像春蠶,是她無私,毫無保留的把一切給了我們。”她如明燈般照亮了我前進的道路,這就是我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