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那魁梧的身軀,那慈祥的笑臉,那深邃的眼神,那繪聲繪色講課的人,便是我們的物理老師羅老師。

  他很嚴肅,也很慈祥。眼神中時常透露着一種光芒,彷彿要洞察世上的一切。你若稍稍在課上不安分,他那犀利的眼神就如閃電般掠過你的雙眸,使你不得不聚精會神;若在課下,你看見的便是一雙洋溢着微笑的眼睛,十分和藹可親。

  如果你的視野夠寬,便會發現羅老師也是好動的。瞧,他在課上“手舞足蹈”從不歇息。雙手時上時下,兩肩偶也聳聳,樣子十分滑稽,令人忍俊不禁。正是這樣,我們的物理課才頗具趣味。

  羅老師講課通俗易懂,因為他總是將複雜難懂的問題化解成最切實際的內容。他是一個風趣的老師,如果你的聽力夠好,兒畔總會縈繞着“好,可以,還行,差不多”之類的話語,以示鼓勵。他也會犯犯小錯,將同學的名字念錯,總會引起同學們的哄堂大笑,而他也總會一笑了之。羅老師喜歡用疊詞,時而從嘴中就迸濺出“好大好大”“好危險好危險”,十分逗樂!

  這就是我們的物理老師。滑稽不失嚴肅,嚴厲不失溫慈的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