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班主任——萬老師,是我的語文老師。

  她中等身材,彎彎的眉毛下面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留着一頭金黃色的捲髮,說話聲音非常鏗鏘有力。

  萬老師是一位對工作極為認真負責的人。每天上課前,萬老師都會讓小組長收好作業交上去,她則一個一個認真仔細的檢查,批改。每次我們遇到難題,她都是耐心的給我們講解,知道所有同學都明白為止。

  萬老師對同學們的要求也很嚴格。有一次上課,老師有事出去了一下,同學們就在教室里打鬧。老師回來見此情景,非常生氣,用教棍狠狠的敲打講台,同學們頓時都安靜了。告訴我們以後不要這樣了,要知錯就改。

  萬老師還是一位慈母般的老師,而且心靈手巧。有一次,她做了很多小麵包分給我們全部的42個孩子吃。

  儘管,我有時也覺得萬老師對我們的要求太過苛刻。其實,我也知道她是愛我們的,把我們當成自己的孩子一般的疼愛。

  我愛萬老師慈母般的微笑,愛她做的小麵包,愛她對我們發火時的嚴苛……你們呢?

  二年級:何韓輝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