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和我的老師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和我的老師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您的一個普通學生,您卻是我尊敬的老師。 

  初一的開學第一天,您面帶着微笑,走進了教室。第一次見到您,就感覺您很美麗。不高的個子,中等身材,一縷縷棕色波浪卷的秀髮在微風的吹拂下,輕柔飄逸。在您那白皙的臉上,嵌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流露出您對我們的期望和關心。再與您朝夕相處的日子裡,發生着點點滴滴的事情,就如同夜空中眨眼睛的小星星,最亮的,還是那一顆星星。 

  那天的第二節課是您的作文課,您準時地拿着一本本書和一個小盒子,來到教室給我們上課。您打開盒子,拿出了一個紫紅紫紅的、像西紅柿卻又比它小的水果。您捧着這個紫紫的小東西,給同學看,並問大家這是什麼水果。同學們想了想,便異口同聲地說:“山竹!”“對!”您見大家都知道了,嘴邊揚起了微笑,“今天,咱們就來學習寫水果。”我想:“這麼簡單的作文,真沒勁!”從那一刻起,我的心就離開了課堂,無論您怎麼用有聲有色的教學方式也無法拽回。時間在一分一秒的流過,不知在何時,您從51雙水靈靈的大眼睛中,發現了我這雙溜了號的眼睛。您並沒有讓我起立然後破口大罵,而是提出了一個頂難的問題:“一篇好的作文應具備哪幾點?”這正是您剛剛講過的,許多同學都舉起了手,可是您偏偏叫我來回答這個問題:“張賽,你來回答這個問題。”我連忙站起來,根本不知道應該說什麼。 

  您的表情變得嚴肅了:“你沒有在認真地聽講,對嗎?”我的臉紅了,低下了頭,眼淚在眼眶打轉轉。“坐下吧,下課到我辦公室來一趟!”我的眼淚在也止不住了,順着臉頰流了下來…… 

  “鈴……”下課鈴響了,我跟着您進了辦公室。您坐在椅子上,望着我,和藹地說:“老師知道,這個作文對你確實很簡單。但是你不認真聽老師給大家關於這次寫作的提高剛和建議就不對了。這樣,不僅會是你的作文不如別人,同時寫實在表現你對老師的不尊重呀!”您從書中抽出一張作文提綱遞給我,“來,拿着提綱,把它抄在書上。”我小心翼翼地接過提綱。然後,您又為我整理了一下領子,微笑着說:“好了,快去上課吧,別遲到嘍!”我離開了您的辦公室,那一刻起,您和藹的話語、甜蜜的微笑,深深地印在了我的心裡,我也再也沒有走過神。 

  我愛您,喜老師!您就像那春天的雨露,滋潤着我這顆剛發芽的種子;您就像那隻永不熄滅的蠟燭,為我指路。我對您的的敬意隨愛意猶然而生!

您正在瀏覽: 我和我的老師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和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