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頭烏黑的整齊的短髮,一對時常閃爍着智慧光芒的眼睛,高挺的鼻子下面一張能說會道的嘴巴,這就是我們的既風趣又博學語文老師——肖老師。 

肖老師的課堂紀律很好。因為每當有學生不遵守課堂紀律的時候肖老師就會使出他的絕招——“按摩術”。看,老師又在幫同學“按摩”了呢。只見老師面帶“惡魔的微笑”走向我們班的調皮大王,手慢慢地伸到了調皮大王的脖子後面開始進行“按摩”。快捂耳朵!這是全班同學的心聲。因為:“啊~~~~~~~~~~”魔音環繞在我們的耳邊。是啊,有“按摩”技巧這麼好的肖老師紀律能不好嗎? 

  肖老師很博學。肖老師曾獲過許多文學方面的大獎;也曾好多次在各大文學刊物上發表過文章;不管同學們提出多刁鑽的問題他總能答上幾句;上課時總能把整篇課文講得我們沒有任何疑問…… 

  肖老師很風趣。我們很喜歡在不開心的時候找老師聊天,因為老師總有聽不完的故事,說不完的鼓勵的話。總能使我們跟他聊過後心情豁然開朗起來。 

  這就是我的語文老師,一個風趣,博學,優秀……的好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