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開學的時候,讓我最難以忘懷的就是我的語文老師,也就是我的班主任。我還記得那時候我一進入學校,就在公告欄前看到了你的名字。“xxx中學特級教師---王老師'至今想來還是有點小興奮。

  一雙大大的眼睛被一副眼睛擋住,莫非是眼睛膽小咯,躲在生后不願意讓我們看見。哈哈,這就是我的老師嗎?她的各自並不高,於是便會有了她那雙形影不離的高跟鞋,我還記得有一次開玩笑的時候他說”哎,你們瞧我這麼矮,說不定初中三年之後你們都比我高了呢,可不要欺負我喲!''初中於小學的差別也是挺大的,那時候當我們睡眼朦朧從床上掙紮起來的時候,也許那時我們正在吃着媽媽為我們精心準備的午餐。當我們手裡攥着五毛錢去擠公交的時候,我們還在小汽車裡打盹兒。也許這就是一個變化吧。在學校,老師就開始當為一個必不可缺的一部分——

  第一堂晚自習,老師便發給我們一個本子,讓我們每天在這個本子上面記錄下自己一天的計劃和自己的目標以及自己未來的高中。她嘴角上揚,說''態度決定一切,細節決定成敗,在這個辛勤耕耘的季節,請你們只論耕耘,不論收穫。''也許是剛開學的緣故,每一個同學都寫得很認真,我也不例外,幾乎人人每天都要寫上一大篇。可是日子久了些,老師只讓我們寫,並沒有查閱。於是乎,我們便從起初的豪言壯語抑或有點好高騖遠的長篇巨作漸漸的變成了寥寥無幾的幾句閑言碎語。我們都不知道老師讓我們寫這些到底有何意圖。難道就是寫一些所謂的正能量,激勵自己?

  十一點了,夜深人際,我們都回到了寢室,一個模糊矮小的身影卻慢慢地打開每一個抽屜,拿出每一本計劃,感受着他們的青蔥歲月——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