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一年級到六年級換過好幾位語文老師,但我最喜歡的,是現在教我們班的王老師。 

  她,一張黑瘦的臉,一雙小小的眼睛,一頭披肩的捲髮。每次講課,講到“經典”的時候,它總會激動的熱血沸騰。但王老師最大的優點就是“愛勞動” 

  那天,放學很晚,班裡只剩下幾個同學補作業了,老師見教室里沒多少人,便開始“為學生服務大行動”——替被自己打發走的值日生做值日。我因爸爸還沒來接我,便在教室里開始寫家庭作業。 

  我一不小心將筆掉在地上,彎腰撿起,看見老師正在“值日”。只見王老師拿着一把笤帚,一會兒彎下腰將暖氣下的幾片廢紙掃出,雖是幾個小紙片,但依然逃不過老師的“火眼金睛”;一會兒又直一直腰,順便將擋住視線的長發向後捋了捋。老師為我們勞碌了一天,還沒有顧上喝一口水、更沒有坐下休息一會,還要打掃班裡的衛生,時間一長,身體怎麼受得了呢 ? 

  我收拾好書包,輕輕地走到老師面前,小聲地說:“老師,我來做吧!”老師一邊掃地,一邊問我:“作業本交了嗎?”老師害怕我因為做值日耽誤了作業。“我已交了。”老師才放心地讓我幫她值日。 

  我開始細心地掃着,可沒一會就大汗淋漓,腰也直不起來,可老師不僅沒有停下來休息還不時進行“腦力勞動”——檢查同學的作業。 

  臨離開教室前,老師對我說:“路上小心點!”說的那般溫暖、親切,那聲音彷彿現在還在耳邊縈繞。 

  這就是我的王老師,嘔心瀝血辛勤培育我們的老師。 

  我從一年級到六年級換過好幾位語文老師,但我最喜歡的,是現在教我們班的王老師。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