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您像蠟燭,燃燒自己,照亮我們;您像園丁,辛勤工作,培育我們。若要問世界上最崇高的職業是是什麼,那回答一定要是“教師"

  教師,簡簡單單的兩個字,卻包含了多少責任!您知道我們成績不好,但卻堅信只要我們肯努力,自己也努力,成績上升不是什麼難事。為此,當別的老師在辦公室休息時,您一遍一遍地給我們講不懂的題。當我們早上走進班級時,一定會看見您已早到班級安排任務,當我們氣餒時,會一次次給我們自信。

  枯燥的課堂在您的講解下也會變得活躍起來,在壓抑的環境也會讓我們稍稍放鬆一下。放假免不了繁重的作業,您會把一些作業盡量商量減去,讓我破門有充足的時間去背小科。課堂上您認真地給我們講課,每當有同學走神,都會被您發現點出,嚴厲的話語中包含期待。每當有同學生病,都會有您的無微不至的關係。

  再一次交通事故,您頭部側面太陽穴附近嗑出很大的口子,很多同學去看您,帶去很多水果和補品,希望您早日康復,您明明傷的很重,可是您沒住院幾天就出院給我們上課,怕我們不學習,怕我們把課程落下。每看到一次您包着紗布在講台上講課時,我就會再一次佩服您不畏疼痛,堅持給我們上課的精神。

  還有一次,因為女生宿舍有一些人在熄燈后說話,被宿舍老師發現,說必須要收拾行李搬出宿舍住,甚至還被叫了家長,是您頂住了巨大的壓力,拖關係,好說好勸,才沒有讓她們搬出宿舍,為了解決這件事,您從早上一直忙到下午,您就是我們最大的靠山。

  千言萬語,訴不盡您對我們的關懷,我們所能做的也就是努力學習,不辜負您對我們的期望,也就是把您對我們的關懷記在心中,心懷感恩。

  十年樹木,百年樹人,滴水之恩,必將湧泉相報。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