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新的一學期開始了,我步入了初中生活,並且迎來了我所敬愛的班主任田雪燕老師。

  她的個子不高,卻給人一種很嚴厲的感覺。她戴着一副眼鏡,紮起高高的馬尾辮兒。

  剛開學,我們全班同學都坐在了這裡,老師來了,她和我們打招呼的方式可是好特殊:她是新聞發言人,而我們所有在座的都是小記者。我們大家爭先恐後地提問老師問題。因為她沒有介紹自己,所以,我們的第一個問題是:您姓什麼?老師回答,我姓田,田地的田。說完,便在黑板上寫了一個大大的田子。後來,老師和我們說:“還有什麼想問的嗎?年齡?體重?”聽到這裡,我們便已經捧腹大笑了。

  從此以後,每到要上語文課時,我便盼望着,期待着老師來給我們講課。每次上語文課,我們都是側耳細聽着老師說的每一個字,每一句話。

  呵呵,這就是我們所尊敬,有“愛”有“怕”的好老師。老師,我喜歡您!

  初一:淡紫憂香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