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

  我的老師,她在我困難的的時候幫助我,在我走錯路的時候把我扶到正確的道路上,在我生病的時候百般問候。

  我的老師已經40多歲了,但依然非常的漂亮,她穿這一席黑色的長裙,她扎這長長的秀髮,有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好像能讓人看透一切。

  記得有一次,我在學校肚子痛和發燒,因為肚子太痛,暈過去了,那時下着大雨,我爸爸在廣州,我的媽媽在重慶,沒有辦法趕回來,老師看着我痛苦的表情,連課多沒上立刻把我背起來,把雨衣蓋在我的身上,冒着傾盆大雨,把我背去附近最近的醫院,去到醫院老師幫我掛了加急號,過了幾分鐘,醫生幫我檢查完后,開了葯,要去一樓拿葯,那時電梯壞了,老師就重7樓往一樓跑,然後又上來7樓把我扶下4樓打針,護士配好藥水后,叫我去打針,由於肚子太痛,走不了,老師立刻把護士叫過來,幫我打針,2個小時后,針水打完了,老師又把我背回家,我回到家后,老師把我扶到床上,我一躺在床上,立刻就睡著了,老師輕輕地走了。

  第二天,我去到學校,上課的時候沒看見老師,後來才知道,老師因為昨天冒雨把我背去醫院,自己也生病了,我的眼眶好像有一股熱流,眼淚立刻充滿的眼眶。

  雖然現在已經上初一了,但老師為我做的事情讓我畢生難忘,我想說一聲:“老師你辛苦了,老師謝謝您!”

  老師為我們付出太多,也許你已經忘記了,也許你重未放在心上,但你回憶一下,一定會讓你有一種想哭的衝動,老師,多麼神聖的名字啊!老師為我們付出青春,為我們驕傲過,也為我們笑過,哭過,老師,請讓我們記住我們人生中的每一個老師。

  初一:遺忘流年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