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在漫漫學習的路程中,是誰,為我們引導,是誰為我們不復晝夜地勞動。有些同學,不明白老師的一番心意。一味地,放肆地為老師添麻煩。令老師頭疼不已。他們可知道,他們漫不經心地聽講時,老師的心是多麼的痛苦。在將心比心一文中說道,要是人與人之間多一份寬容與理解,整個世界將充滿感恩、愛。我……這幾天呀,天天被老師批評,心中雖然有些不滿,但我一想到老師也是為我好,我卻這麼回報老師,真是不應該。熟話說的好啊,“打是親罵死愛”。

  我有一位老師,個子雖說不高,但也有雙智慧的眼睛,那黃色的捲髮,圍繞着她的臉龐,加上那可愛的鼻子,也能說得上是位“美女”老師。

  老師呢?還有一點就是特別有才,能說會道。有時給我們上思想教育課。時不時就說出一些,自創詩、詞、歌、一些句子。還記得有一次。由於我們考試沒考好。老師又給我們上了一堂思想教育課,一下子,冒出這麼一句話來;“老師累夠嗆,你們還那樣。”為了讓我們更有學習的進頭,老師又把它改成;“老師累夠嗆,我們變了樣。”變了樣“變了樣”在老師的領導下,我們會變成什麼樣子呢?我期待着。

  她,無私的傳授給我們知識。用她的關心,溫暖了我們的心。體諒我們,關心我們,呵護我們。

  自古以來,“老師”這兩個字是神聖的,人們對老師又有很多的讚頌,正如書上寫的,口裡頌的。老師像蠟燭、乾柴、有着無私奉獻、默默無聞的春蠶精神。可是我覺得老師更像是一壺油,慢慢的澆在了祖國在燃燒的熊熊大火上,使祖國的未來更加光明。

  吉林吉林永吉縣岔路河中心小學六年級:郭可心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