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留下離開幸福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留下離開幸福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們用多一點點的辛苦,來交換多一點點的幸福。”青春誓言。 

  -----題記 

  青春是對親情一次標準的褻瀆,青春是對友情一場是非不分的爭鬥,青春對愛情卻是彷彿重生一般的渴求,不管有沒有結果,也不管結果如何。 

  三年前,我們在一次聚會上認識。 

  二年前,我們開始嘗試戀愛的甜蜜。 

  一年前,我們許下誓言,永不分離。 

  眼前,即將各奔東西的我們,毅然決定分開做朋友。 

  這是我開始最壞的打算,卻是現在我覺得最好的打算。畢竟,那時的狂妄不同於現在,我們不再會背離父母的制約而傻傻地呆在一起,不再以為彼此打一下勾勾就代表天長地久。那未來的生活,那樣盛大的期盼於夢想,就像一根漁線綁着我們這些傻傻的魚,在最絢爛的海域停留。 

  某日早上,她發給我一條短信,告訴我她會在高考後給我一個答案。我在考試前終於決定向她表明我的意願,分開做朋友。 

  三年的認知,共同度過的歲月,現在看來我已經經歷青春中最糊塗和最理智的時日,十八個春夏秋冬,我在用最寶貴的時光去驗證我可能一無所有的空白青春。卻在心裡深處攥刻下一本《遺憾青春物語》。 

  幾天後,也就是人生最大的門檻,高考後,她同意了。我承認她是一個懂事並且有這漂亮外表的女孩子,就因為如此所以我們都想到了一塊,過去的誤解就不能變成錯誤。 

  火車的鳴笛聲在我的耳畔不停迴響,我送她離開,她給了我一個最難忘的禮物。揮手時代表着不在思念對方,忘卻這一段記憶,因為藏在心裡也不能如願。 

  隨後,我也踏上旅程,上學的旅程。回憶開啟與停留的住處。

您正在瀏覽: 留下離開幸福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留下離開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