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葉兒留下愛離開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葉兒留下愛離開_10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葉兒是一個湖南妹子,有着辣妹子般的性格。不知曾經我們怎麼會成為那麼好的朋友,我們倆的性格可是迥然不同啊。 

  葉兒離開這兒已經九個月了,不知道在老家的她還好嗎。記得曾經她說很羨慕我的文筆,可如今我的笨筆卻寫不出對她的思念。 

  葉兒的離開是那麼地出乎意料,仔細想想也在情理之中。葉兒的家境一直都是很拮据的,本以為來到這裡可以過得好一點,可是昂貴的借讀費卻迫使她會老家去了。 

  葉兒是一個很自然的女孩,也許我們這兒只是她人生的一個驛站。然而這個驛站卻也將是她一生的痛,她的父母留在這兒打工,她的愛也留在了這裡。

  (二) 

  記得剛認識葉兒那會兒,我們經常在一起寫悄悄話。葉兒愛上了一個男孩,是她的小學同學。我沒有見過那個叫凱的男孩,但畢業照上的他顯得很精神很陽光。

  故事就像小說情節一樣發展着,葉兒成了凱的女朋友。雖然身在不同學校的他和她一星期只能見兩面,但那段時間是葉兒最開心的時候。

  也許上帝就是那麼狠心吧,葉兒居然又戀上了同桌傑。傑事體育委員,和凱有太多太多的相似。漸漸地,葉兒告訴我她愛傑比愛凱更深了。

  葉兒是個很善良的女孩,她把對傑的愛毫無保留地告訴了凱。凱沒有怪她,葉兒發誓會永遠對凱好。那天,葉兒把初吻給了凱。 

 

  就這樣過着日子,直到有一天,葉兒的父母親臨時決定讓葉兒回老家。葉兒怔住了,但懂事的她知道在這兒她的成績平平,只是浪費父母的錢,所以她答應了。

  葉兒去找凱準備告訴他一切,但那天凱卻莫名其妙地吃醋。他隨口誣陷葉兒的心已經屬於傑了,心痛欲絕的葉兒負氣承認了。然後他們分手了。

  就在那第二天,葉兒哭得眼皮也腫了。我不知道該如何安慰她,也許她和凱的戀情搬來就是一個悲劇。只是男女主人公直至分手還深愛着對方,這是悲劇中的悲劇。

  那年夏天,葉兒走了。其實那次期末考試葉兒考進了160位,暑假的時候還可以讀書的。但是她把名額讓給了別人,然後自己選擇默默離開,她沒有告訴凱。

  (三) 

  葉兒曾經告訴我讓我給她寫信,告訴她關於傑的情況,我欣然答應了。可是直至今天,我依舊因為種種原因,從未與她聯繫過。

  也許這是一件兩全其美的事情,對於她對於我都一樣。因為傑已經愛上了夜兒,夜兒與葉兒都是我的好友。如果我給葉兒寫信,我根本不知道該如何與她說。

  傑已經給夜兒寫了好幾封情書了,我告訴夜兒:如果葉兒還在的話,也許你們就是情敵了。葉兒的離開也許是對的,只是她沒有帶走她的愛。 

您正在瀏覽: 葉兒留下愛離開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葉兒留下愛離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