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爸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爸爸是一個很out的人。

  現在都什麼年代了,爸爸還是很老土,瞧瞧他穿的那,一看就知道是九十年代的。而現在都二十世紀了。

  而且一件衣服能穿好幾年。一雙鞋都壞了,他都捨不得買雙新的。而是用萬能膠給沾好,然後接着穿,沾不好的呢,就送到修鞋的那給修好。來來回回,反反覆復。看來正應了那句話了:新三年,舊三年,縫縫補補又三年。

  他out就算了,也讓全家人跟着他沾光。媽媽的鞋壞了,他就說:“補補吧,那還能穿呢”。

  說他“out”是應為他太小氣了,小氣的讓我們回到了原始時代,所以才“out”

  可是話說回來,爸爸有的時候也大方,比如說,我需要一本作文書,爸爸毫不猶豫的就給我買下了。還記得有一次,爸爸看電視上有個“英語單詞全記牢”的廣告。就特地給電視台打電話給我從北京郵了一套。價錢也讓我大吃一驚,居然要五百多呢,且不加郵費。爸爸為了我的學習給我付出這麼多,讓我太感動了。

  這時候我才想到。爸爸並不是“out”也不是小氣。爸爸為了我的學習,為了我的將來。才這麼節儉的。

  我真想告訴他:“爸爸,我愛你!”

   山西省襄汾二中初一 張雨榮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