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爸爸是一位出類拔萃的工廠員工,一張黑黝黝的臉上,有一雙濃而黑的劍毛,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高高的鼻樑下,有一張偏厚的嘴巴。我的爸爸雖然長得不是玉樹臨風,但是爸爸處處關心我、愛我,他那飽經風霜的臉上,記錄著他幾年來闖過的“風風雨雨”。 

  我的爸爸在生活上雖是一個五大三粗的人,但在工作上可是數一數二。可天也有不測風雲,就在那天,發生了一件命懸兩岸的大事。 

  記得那是一個晴空萬里的好日子,爸爸昨天熬了一個通宵的圖紙終於設計好了,今天早晨爸爸就暈沉沉地來到了工廠,開始他的工作,爸爸熟練的技巧幹起活來任勞任怨。突然,工廠里的生機械出現故障,將會立即爆炸。就在這千鈞一髮的時刻,爸爸不忍心看着工廠幾百工員受到死亡的威脅,他不顧生命危險,把事情轉危為安,衝出困難的重圍,解救了工廠的人們,但自己卻炸個遍體鱗傷。 

  爸爸自從傷好以後,就有了許多的時間類照顧我,常常與我交心,教我怎樣面對困難,教我怎樣為人處事...... 

  記得那是一個晴空萬里的好日子,但對我們班來說是一場“狂風暴雨”——期中考試捲髮了下來。老師正在慢慢地吐出成績:“鄭婉馨九十八分,夏宵九十九分…..”看着好朋友都拿了好成績,我心裡不由慌張起來。 

  “寒蕭,七十八分!”我心裡一驚,怎麼會呀,這次考怎麼差,回去后的結果肯定是慘不忍堵。 

  出乎意料的是,爸爸不但沒有罵我,還語重心長地對我說:“寒蕭,這沒考好,下次再努力啊!考試時,千萬不要太緊張。加油!”我聽了爸爸的苦口婆心后,心中的大石頭就慢慢融化掉了。 

  我的爸爸不僅僅是一個優秀的員工,還是一個開明的老爸。我為我有這樣一個愛我、關心我的爸爸而感到驕傲!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