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秋天的回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回憶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一片落葉,滿載着回憶,用時光的風,輕輕拂去了夏末的餘熱。

  秋天到了,是嗎?哦,也許是吧。今年的秋天似乎來得晚了些,依然那樣靜悄悄的。

  我輕輕拾起腳邊一片枯黃的葉子,上面寫滿了滄桑。那年夏天,它也曾那樣美麗。

  在那年夏天,梔子花還散發出奇異的芬芳,蟬鳴依舊在耳邊響起;只是烏雲常常淹沒晴空,只是偶爾會傾盆大雨,盡此而已;

  在那年夏天,告別了人生中最後一個“六·一”兒童節,取而代之的是一個嶄新的、成熟的自己;

  在那年夏天,我找回了最自信的自己,也理解了,寬容了,不再稚嫩,成長了;

  ……

  從夏天開始,到秋天初,蒼穹見證了每一段故事,結束了這2008之夏。我努力地回想,努力地搜尋有關那年夏天的記憶,但距離卻越來越遠,抓不到,也摸不着。而現在,唯一可做的,只有用文字紀念僅存的記憶——親手葬送的那個夏天,那個自己。

  一切都只是捉風,一切都只是捕影。在秋風吹過的那一刻,記憶與那年夏天一同埋葬了。一切又將重新開始。

  就讓那一片落葉,帶走那年夏天的一切一切,迎來一個新的開始——秋。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回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回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