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四季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四季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自然。自然萬物看似渺小,但魅力卻非凡。要想貼近自然,就得先感受四季之美。靜心地感受四季,你將會領略到一種由播種到收穫的喜悅。讓我們一起感受自然,從而找到自己心中的四季吧! 

 心中的春天,是一個充滿希望的季節。春回大地,萬物復蘇。春姑娘用她那多變的魔棒,把萬物賦予了絢麗的色彩:五顏六色的花兒,嫩綠的小草,淺藍的天空,構成了一幅多麼和諧的畫面!“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嬌媚的花兒,用自己曼妙的身姿向人們訴說著自己獨特的故事。小草也偷偷地鑽出地面,貪婪地將春天的美景收入眼中。所以說,春天的美,是嫵媚而又羞澀的美! 

 心中的夏天,是一個熱鬧的季節。夏姑娘的熱情,陽光,而也正因為她的熱情,換來了勤勞的“聒聒”,也盼來了火辣的太陽,迎來了辛勤勞作的農民、、、、、、夏姑娘用她熱情開朗的性格感染了身邊的萬物,使夏天綻放出一種熱烈而坦蕩的美! 

 心中的秋天,是一個滿載收穫的季節。秋天的美是成熟的,她不像春天那樣羞澀,不像夏天那樣坦蕩,也不像冬天那樣內向。秋天的美又是理智的美,她不像嫵媚的春天,不同於火熱的夏天,更不如冬天那樣強硬!秋天用她那金黃的畫筆,描繪着一種獨一無二的美! 

 心中的冬天,是一個寂靜無聲的季節。大雪覆蓋了萬物,顯得那樣寂靜,光禿禿的樹枝塗上了一層厚厚的粉底,樹榦被銀裝素裹着,世界像一名熟睡的嬰兒,躺在冬姑娘的懷裡。冬姑娘也用了一種獨特的方式很好地詮釋了“承前啟後”這個成語!冬天的美是內向的美! 

 見過波瀾壯闊的大海,你會明白什麼叫生命,見過巍巍雄山,你會懂得什麼叫頑強,走過四季,你會領略一種極致的美!走進自然,感受四季!”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四季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