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心中的四季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四季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心中的四季 

  在我的心中的四季是五彩繽紛,各具風韻。你看那生機勃勃的春天,那炎熱的夏天,那豐收的秋天,還有那是潔白冬天。我一一講訴給你聽。 

  春,是萬物復蘇的季節你看,小草悄悄地破土而出,舒展出幼嫩的葉子,微風吹過,你彷彿看到小草在向你鞠躬致意。小草用她那翠綠的衣裳打扮着大地,是春天更加美麗動人充滿生機。 

  夏,是一個炎熱的季節你瞧,幾個小朋友穿着泳衣,結伴去游泳呢!到了水中便開使嬉戲,你看那蜻蜓在水上方盤旋着也想飛入水中洗個涼爽澡呢! 

  秋,是一個豐收的季節望去,農民伯伯金色的田野,遠看,高粱漲紅了臉,麥子笑彎了腰,他們辛苦勞動,給我們糧食,我不由的想起了“誰知盤中餐,粒粒皆辛苦”。看很多種水果,我最喜歡的就是橘子,我走到橘子的攤子前面,看那金黃的橘子在攤子上在對我微笑。 

  冬,是一個潔白的季節瞧去,在冰雪覆蓋的大地上,發潔白的雪花從天空中飄落下來,望着這美麗的景色我呆住了…… 

四季還在不停的輪迴,唯有細細品味,用心感悟四季的語言,才會從中得到改變,發現世界的燦爛美好……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四季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