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中的四季 1646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中的四季_1646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46字  編輯:pp958

   心中的四季  

  當我剛剛來到這個世界時,內心純凈的就像一張潔白的紙,毫無雜質。這些年我去過許多風景名勝,認識了各種各樣的人。這些經歷在白紙上一筆一筆的畫著,現在怕已是一片繽紛了。  

  ·春天·  

  柔和的春風輕輕的拂過我的臉,小草發出了嫩芽,樹木也換上了新裝,大地一派生機。小小的我與家人一起去廣場,看到了一個個如春天般五彩繽紛的氫氣球。哈哈,姨媽拿了好多衝我走過來,我高興的伸出了雙手。咦?怎麼沒有給我。我正在思考的時候,大人們已在我的辮子上動起了手腳。我抬起頭,哦,原來他們把氣球拴在我的辮子上了!一陣風吹來,我感覺輕飄飄的,哈哈,我要上天了!  

  當我回過神來的時候,左右瞧瞧,咦,大人到哪裡去了?我腦袋上升起了許多小問號。找不到,乾脆就坐下玩吧!於是我坐在凳子上開始自娛自樂。大概是大人見我也不去找他們,等急了,從大樹後面了出來。他們走到我身邊,見我不理他們,便以為我生氣了,就給我買了一個冰淇淋。我正口渴的厲害,看到冰淇淋馬上吃了起來。回家后,大人試探的問我:“今天開心嗎?”我大聲道“好開心啊!”“你有沒有生氣啊!”我抬起頭來,搖搖可愛的小腦袋“我一直都很開心啊!”“啊!我的哈根達斯……”  

  ·夏天·  

  街上來來往往的人已穿上了背心短褲,人們開始密集出現在冷飲  

  店,我意識到夏天來了。我最怕熱,所以每到夏天,我家冰箱里總是不缺冷飲的。媽媽今天上班,就我自己在家,哈哈,冰淇淋,我來了!  

  坐在電視機前享受着空調的絲絲涼風,吃一支涼爽的冰糕,愜意極了。但我一想,媽媽不知道有沒有這樣的舒服。我是個善良的孩子,於是為了讓媽媽也體會到現在的感受,我一氣吃了四五隻雪糕。這樣子,才讓媽媽沒有遺憾。  

  半夜裡,我的肚子痛的厲害,沒辦法,只好讓媽媽給我找葯吃。可是吃了一點反映都沒有,反而上吐下瀉,更厲害了。媽媽關切的問:“是不是吃壞肚子了?”於是我便把白天的事講給媽媽聽。媽媽聽后,  

  哭笑不得的說:“我看你還吃吧!”結果又過了好幾天肚子才好,這幾  

  天把我折騰的面無血色,一點東西都吃不進去。唉,都是雪糕惹的禍  

  啊!  

  ·秋天·  

  秋天是收穫的季節,到處都洋溢着喜悅。大地一片橘黃,樹  

  葉在空中打幾個旋兒,慢慢飄落下來。這是我上小學的第一天,恐懼  

  和害怕替代了新鮮和喜悅。我原以為上學蠻輕鬆的,但是幾天下來,  

  當我回家后,媽媽總是嚴格的要求我,先寫作業再吃飯。我很不開心  

  的躲到小屋子裡,心想:“憑什麼我寫作業他們吃飯!”於是我開始看  

  起故事書,看完一本書,我的肚子和眼皮同時開始了抗議。只是我還  

  一直沒有寫作業,沒辦法,只好一筆一劃的寫起來。  

  當我寫完作業,已經十點多了。我走出房門,看見爸爸媽  

  媽一直在等我吃飯,心裡十二分的內疚。他們工作了一天,好不容易晚上回家休息休息,我又讓他們餓肚子。從此,我每天都保質保量的完成作業,再也不發脾氣。  

  這個秋天,我收穫了勤勞和踏實。  

  ·冬天·  

  時間過得飛快,似乎昨天門前的小柳樹才剛抽出嫩芽,今天就已經一地枯枝敗葉了。“柳樹都改變了,我是不是也應該變一變?”我這在思考着這個問題,媽媽就過來給我套上了一層厚厚的外套。“難道這就是我的改變”我苦笑着說。  

  四年級了,又是一次競選。不過這跟我好像沒什麼關係,這種活動我向來不參加,也沒有勇氣參加,不知道這算不算一種自卑?“還有一分鐘,再不上就結束!”我理了理思緒,想想自己該說什麼,帶着顫抖走上了講台。我嘆了一口氣,開始講起來:“大家好,我今天要競選的是……”當我講完后,大家不約而同地為我鼓掌。我微笑着走下去,心想:“即使沒選上也沒有什麼關係,這次我已經成功了,我戰勝了自己!” 

您正在瀏覽: 心中的四季1646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中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