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心中的四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四季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年中有四個季節,春,夏,秋,冬,四個季節。 

  春天是個可愛的季節:因為春天的天氣就像娃娃臉似的說變就變。我喜歡春雨,因為春雨細細的,毛毛的。古人不是說嘛,“春雨貴如油啊”! 

  夏天是個百花開放的季節:我也喜歡夏天,因為夏天是綠色的,雖然一到了夏天,天氣就變的像火爐一樣,我們像熱鍋上的螞蟻不知去哪裡避暑?小狗啊也露出了那粉紅粉紅的小舌頭。 

  秋天是個金黃的世界:因為樹上,地上,草坪里,汽車上,都是爬樹吃果子的孩子們,草坪里踢球的同學們,上街的人們,汽車上滿載着的乘客,都是樹葉。秋天也是忙碌的季節:農民豐收,廠家也開始忙碌了。 

  冬天是個潔白的季節:我不喜歡冬天,因為冬天裡滿地都是泥水,洗了還是洗,總讓我那辛勤的媽媽停不下手來,還有地上那硬梆梆的冰滿地都是,一不小心就要摔倒。 

  這就是我心中的四季。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四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