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心中的四季,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心中的四季,美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春姑娘帶來了美的清晨。春光明媚,照在彎腰的鮮花,低頭的青草上,使大地蘇醒了。鳥兒唱起了歌,花兒飄着香味兒,小河娃娃又開始了旅行…… 

  夏哥哥帶來了美的夜晚。明亮的月亮小姐在雲霧中露出臉蛋,害羞地望着大地,散發出微微的光芒;將這寂靜無聲的世界變成了熱熱鬧鬧的世界。微光引來無數只螢火蟲和大大小小的的飛蛾,它們好象在歌舞。河邊,青蛙和蛐蛐兒正在對歌呢! 

  秋婆婆帶來了美的傍晚。黃昏時,太陽公公快回家了,露着半邊臉,笑眯眯地說:“天要黑了,要到夜晚了!”這時,太陽的半邊光亮,使周圍的花草樹木都被鍍上了一層金黃色,那就是夕陽。 

  冬爺爺帶來了美的黎明。雪白的雲朵遮住了太陽,地上遍地是雪。雪是一塵不染的,雪是那麼潔白的。雪花兒不斷地在天空中飛舞,像一個個可愛的小精靈。雪花兒、落雪、白雲使世界成了銀白色。 

  春、夏、秋、冬,一紅,一綠,一金,一銀。美,美不勝收。

您正在瀏覽: 我心中的四季,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心中的四季,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