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幻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  

  小小的我,有許多的幻想。  

  假如我是一位老師,我要將畢生心血教給我的學生,我要在高高的講台上面,拿起一隻潔白的粉筆,在烏黑的黑板上譜寫一曲曲樂章,讓它飄進每個在座的學生心裡,讓樂章在心中生個發芽,開出潔白的花兒。  

  假如我是一個園丁,會冒着烈日為花圃的花兒澆水為濃密的大樹修剪枝葉,喔唷讓我所付出的汗水有所回報:要看着花兒露出迷人的笑臉,讓小樹揮舞青春活力,我要讓祖國跟美好。  

  假如我是一位服裝設計師,我要設計出許多美麗的衣服,讓人們眼前一亮穿上后散發迷人的光彩,讓所有人多成為心中的“小公主”。  

  假如我是一個建築師,我要建起一幢幢美麗而獨特的房子,讓它成為一道風景線讓全世界的人們前來觀賞。  

  假如我是一個偵探我要破好多好多奇案讓含冤的人們要回屬於他們的天理,洗清他們的委屈,天網恢恢,疏而不落。逃得過初十躲不過十五。我要向神探科南一樣讓壞人落入法律的法網,不再讓他危害其他無辜。  

  假如我是一個探險家,我要走南闖北,踏遍全球,不管是人跡罕至的大沙漠還是危伏四起的熱帶雨林,我要去探索人類前所未聞的自然奧秘,去磨練我的意志,去當一個“現代人中的俠客”。  

  現在的我,雖然難以實現這些幻想,但我堅信有理想總會有結局不管是酸的還是甜的,我都會抱着這些幻想走向未來。  

您正在瀏覽: 幻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