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幻想世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世博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110年的世博會就要在“海上”拉開帷幕,世博會可不在上海市召開,而是在佔地球70%的海洋上空——一個用雲彩搭建起來的平台上召開。因為隨着人口的巨增,陸地已經不夠人用了,所以人們將雲彩有機地組合起來並搭建供人類活動的平台,在雲彩上造田、種樹、甚至開辦工廠。不過這次是為舉辦2110年世博會而提供的盛大建築。在陸地上,你來到指定的位置,走進一個發光的圓圈,一秒中后,你已來到了雲上。

  參加本次世博的共400個國家(包括外星人的展廳),占雲面積400平方千米。其中中國館最大,1.5平方千米,滿目的綠草,表現了人們對綠色的喜愛。館內的牆壁和地板是屏幕組成,播放的是中華民族上下5000年的光輝歷史,解說的是一個個機器人,它們的頭裡都有一個智能芯片和語言芯片和它們溝通一點也不費勁。中國館內餐廳都是特產,廚師是一個像大微波爐的機器,只要你說菜名(不論什麼語言),5秒后一盤香噴噴的飯就出爐了。最小的是火星館,館的樣子就是他們的星球。這些火星人身高5厘米,全身長滿鱗片,名字叫“大西看”。此外還有外來客人:從白洞宇宙中邀來的“拉速發星人”,“的吧哭星人”等。

  怎麼樣,心動了?心動不如行動,那就快來參觀吧!

  中方園五年級:閆百里

您正在瀏覽: 幻想世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世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