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喜歡幻想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幻想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發獃、吃東西、寫詩、作畫。都是我記憶中最美好的事,可是我覺得其中最能讓我放鬆的,是幻想。

  幻想是一種能令我心情舒暢的力量。每當我考試沒考好或跟誰吵架時,心情就糟透了,又沒有什麼事做,就坐在草地上沐浴着陽光,閉上眼,幻想着照在我身上的是希望之光,想在正努力的驅趕我心頭上的烏雲,我,則是他們中的一員,和陽光們並肩作戰,不一會兒,不好的情緒便消失得無影無蹤,心情也變得像雨後的彩虹一樣美好。

  有時,幻想,也是我放鬆的方法。學校,往往是令我緊張的罪魁禍首,在學校上了一天的課看似那麼短暫,在我眼裡,卻是那麼的漫長。下午一放學,我便來到波光粼粼的湖面,離開學校的我,像一隻脫籠的小鳥,聞着新鮮的空氣,看着像被太陽灑了一把金子,閃閃發光的湖面,恍惚中,彷彿湖中有另一個世界,那閃耀的地方,便是那異世界的城堡,周圍綴着一個又一個的美麗水泡,美極了!我知道這只是我的幻想,可它卻讓我緊繃了一天的神經放鬆,我真不想醒來,只想沉浸在我了世界里。

  幻想,是我難受時的知心朋友,是可以令我由悲轉喜的心理醫生,是我在人間的私人魔法師,也是我今生今世,唯一懂我的人,更使我精神上唯一的依靠。

  湖南婁底婁星區仙人閣婁底九小59班六年級:蔣蔓蕾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幻想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幻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