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再也不想生病了!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再也不想生病了!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班上有好幾個同學生病了,他們都沒來上學。我暗暗思忖:他們可以不用來上學,可以在家看電視,還可以隨便吃好吃的,可舒服了!我也想生病在家看電視,吃好吃的。 

  現在學校流感特強,感冒的同學也特別多,都把病傳染給我了,這下好了,隔了一天果真我也生病了。 

  中午,我覺得渾身發冷,像在冰窖里一樣,凍得身子直發抖。頭很暈,渾身沒力氣,真難受啊!媽媽給我量了下體溫有39.8度。 

媽媽趕緊帶我去醫院,到了醫院,醫生對我說:“這麼高的燒,一定要掛鹽水,先做皮試吧。”我心裡更害怕做皮試了,針頭那麼粗,那麼大。媽媽老勸我說:“做皮試就像被蚊子叮一樣不太痛。”可我並不這麼認為。“嗚……嗚……嗚,護士阿姨輕點!” 

  掛鹽水時,平時好看的電視節目,今天整個人也沒精神看了,軟軟地靠在媽媽身上,現在又發熱了,像在火爐一樣熏人。肚子很難受想吐,又吐不出,喉嚨又很痛。生病好難受呀!我再也不想生病了!

您正在瀏覽: 我再也不想生病了!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再也不想生病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