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想長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小時侯,總想自己長大,可以做大人,不讓自己在爸爸媽媽眼裡總是一個長不大的孩子,星星也盼,月亮也盼,總算盼來了高高的個子,懂事的腦子和一副大孩子的樣子.可當我真正長大的時候,我卻又想變成孩子,想再上獅子山看看那百花爭艷,生機盎然的早晨,想扔開那繁重的學習和讓我頭昏腦漲的考試,嗨,真不願長大.

  兒時,不知道友誼的可貴,只會無休止地跟同學們撅起嘴鬥氣從來沒想過將來會怎樣,如今長大了,出來讀書了,才發現自己以前有多傻,居然沒有珍惜和知心朋友在一起的日子.我不可能和機器貓一起坐時光飛船,回到童年,我如果不長大,就不會有這麼多苦澀和不舍.

  不想,不想,不想長大!!!!!

  童年是這麼的歡樂,難道不值得我們珍惜嗎?我真不想聽別人說我又長高了,我真不想長大。

  我不想長大,但我無法回到過去,無法穿過玻璃,無法穿過時光,但我可以把握現在和將來。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