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不想長大的我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想長大的我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長大後世界上就沒有花……”聽着S.H.E的這首《不想長大》,我還真的不想長大了。關於我不想長大的典型事例,主要有以下幾條—— 

 愛辦家家酒:我都十二歲了,還喜歡辦家家酒,可以說是“老頑童”。爸爸媽媽都替我不好意思,又拿我沒辦法。 

 愛撒嬌,愛“下雨”:都快上初中了,應該學會堅強了;可我還像小孩子一樣老跟老爸老媽撒嬌。一般撒嬌就會心想事成,可有時候也會失敗,於是,我就會大哭!那眼淚,真是隨叫隨到啊。 

 漫畫書百看不厭:你要是到我家裡來參觀,就會發現,我的書桌上沒有輔導書,沒有作業本,只有一大堆漫畫書。媽媽把漫畫書藏起來,又被我找到;她再藏,我再找…… 

 愛惡作劇:我是家裡出了名的搗蛋鬼,不是在地上扔一塊香蕉皮,就是在飯菜里亂加作料,常常把家裡人弄的苦笑不得。 

 愛玩洋娃娃:我的家裡不僅漫畫書像小山一樣,還是洋娃娃的天下。書房兩個、卧室兩個、連廁所也有個“管理員”。客廳沙發上、鋼琴上就更多了。 

 “我不想,我不想,不想長大。我寧願又笨又傻……”這就是不想長大的我!

您正在瀏覽: 不想長大的我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想長大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