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有的時候真的不想那麼早成熟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的時候真的不想那麼早成熟_9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有的時候真的不想那麼早成熟 

  流浪在孤獨的街頭,陽光不再如往日那麼刺眼,天氣漸漸涼了,也許寒流快來了吧。我把手縮進袖子里,有點冷了。起風了,我漫無目的地走着,始終找不到心靈的歸宿。 

  曾經固執地認為沒有成就不了的夢想,曾經天真的以為沒有圓不了的心愿,直到現在我才明白,有些事情是強求不了的,有些人是不能陪伴你終生的,有些愛是不被認可的,有些理由是荒唐的.... 

  我以為自己可以守護得了那美麗的感情,但是我錯了。我以為自己可以逃離被囚困的命運,但是我錯了。我以為我可以扯斷縛心的繩索,但是我錯了。我以為自己可以堅強地去面對一切傷悲,但是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錯得那麼地離譜那麼荒唐可笑。 

  我始終擺脫不了命運的糾纏,改變不了迂腐的世俗,逃避不了流言蜚語,止不住往外流的淚水,填補不了心的空隙,去了不心中的痛苦和悲哀。一切的一切在塵埃落定之時變得那麼地無力無助。 

  QQ裡面的日誌被刪除得一篇不剩,我知道是你。如你所說的,只要你不想讓我找到你,我是找不到的。我不知道你是否在躲避,但是我知道這半年來我們彼此受的傷已經足以讓我們終生感嘆。我所做錯的已經無法彌補,所失去的已經無法挽回,淚水在蔓延,我的無力,我的恐懼。 

  我不知道你是否能夠看到這篇文章,但是我依舊想試試。我不知道是什麼讓我們之間有了一段這麼遙遠的距離,不知道是什麼讓我們彼此之間有了隔膜,我只知道,再這樣下去,我們只會傷得更深,心會更痛。我只想你明白,無論時間的長短,無論天氣的好壞,無論挫折還是成功,無論是快樂還是痛苦,我依舊在原地等着你回來,一直......永遠...... 

  但是你已經漸漸地離去,不再在我身邊,不再守護我們的幸福的夢。我知道我該拿出勇氣面對未來,也許我不敢面對的只是自己。今天過了不會再有一個今天,十七歲也不會再有另外一次,我終於懂得沒人能替我喚回青春,沒人能替我走完人生。所以我必須學會快樂地過日子,做堅強的日子。當再次見到你時,我會以最美麗的笑靨告訴你,我不再是墮落的天使,而是快樂的精靈. 

  十七歲的雨季,青春的雨一直下.我撐着傘漫步在看似繁華卻是孤獨的街頭,曾經不被認可的幸福在努力中卻漸行漸遠,有的時候真的不想那麼早地成熟. 

  無論你是否躲避是否離開,我依然等着你,等着你回來......

您正在瀏覽: 有的時候真的不想那麼早成熟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的時候真的不想那麼早成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