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最歡樂的時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歡樂的時刻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如果說起最歡樂的時刻,就是那天去寧海的時候。

  早上起來洗漱好,吃過飯之後,便乘車去周冶家。車子在高速公路上飛馳着,所有的景象都從我的眼前掠過,如同飛一般的感覺。很快車子就到了。剛一進門,就見兩側掛着兩隻大紅燈籠,好看極了。這時,周順哥和周冶哥走了過來,我發現雖然現在是冬天,但他們笑得像春天般燦爛無比,他們帶我進了屋子,裡面的燈光五彩繽紛,真令人心曠神怡。我心裡想按慣例,他們會帶我打撲克。誰知他們為了一個電視頻道而爭論不休。當周冶哥被奶奶喊的時候,周順哥拿遙控器趕忙把電視調成體育頻道,看NBA球賽。當大爺喊周順哥的時候,周冶哥拿遙控器就把體育頻道調成電視劇頻道,看電視劇《雪豹》。經過一番較量之後,周冶哥佔了上風,但周順哥也不是等閑之輩,於是他想了一個計謀,說我只要把遙控器拿來,他就把手機給我玩,我一聽有手機玩,想了一下,就跑了出去,又回來對周冶哥說“奶奶喊你。”周冶哥一聽,扔下遙控器,直奔廚房,周順哥拿到了遙控器,就把手機給了我玩。我玩得正開心,周冶哥回來了。說;“好小子,你騙我,看我不教訓你一頓。”我故意大喊;下次不敢了。”此刻,笑聲瀰漫了整個屋子。

  這就是我最歡樂的時刻。

  江蘇連雲港灌雲縣灌雲縣初級中學初一:周大鵬

您正在瀏覽: 最歡樂的時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歡樂的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