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驚魂時刻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驚魂時刻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營口實驗學校七年二班  何瀚洋

  十一放假期間,我和家人去南京遊玩,還參加了環球嘉年華。其中發生了太多有趣的事,有一件事回想起來還是一身冷汗。

  記得當時一進入嘉年華大門,就能聽到一聲聲刺耳的尖叫。順着尖叫聲,我們來到了一個名叫“堂吉訶德”的遊戲項目前,這個遊戲是一個大轉盤在空中旋轉,同時每個座位自身又是360度的旋轉。舅舅看了看我,說:“膽小鬼,敢坐嗎?”我當時為了不被他小看,就說:“有什麼不敢的?”

  我裝作坦然的樣子坐了上去,然而勇敢的背後是一顆加速跳動、異常緊張的心。機器啟動了,我感覺我像一枚炮彈,“轟”的一聲射至高空,又飛快地墜落了下來。

  在我失重的那一刻,我感覺我的身體像一盤散沙一樣迸散了。我想叫,可我張不開嘴,我試着大叫:“啊!救命啊!”卻覺得聲波也被甩在了後面。我想享受追逐風的感覺,但恐懼讓這種感覺蕩然無存,那一刻,我感覺時間靜止了,心也停止了跳動。人類的理性被我扔到了腦後,煩躁、恐懼、不安、後悔佔據了我的整個大腦!

  終於,機器停止了。我的心似乎跳了出來,理性、意識又回來了。走在地面上,像行走在雲端,原來我已經嚇的腿都軟了。

  為了逞英雄,我付出了代價:痛苦的經歷和揮之不去的記憶,它們深深地烙在我的腦海中。也許在別人眼裡,我很勇敢,但在我自己眼裡,認為這是個教訓,以後不會再逞強做自己能力範圍之外的事。

  遼寧營口老邊區營口實驗學校初一:何瀚洋

您正在瀏覽: 驚魂時刻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驚魂時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