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信任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信任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信任 

  你曾看見過這樣幅畫面嗎?動物與人和睦相處的畫面,那是動物對人的一種喜歡、信任,因為它們相信人們不會傷害自己,我卻看到一種動物對人的信任,但最後失望了,而且,它的信任帶給它的不幸是多麼凄慘。在我家樓下經常會有些野貓,都很怕人,但有一隻,從不怕人,它從來都和人嬉戲,我非常欣賞它的勇氣,但不幸的是它又一次的相信人的同時,厄運降臨了… 

  一次,外地的人來凱里做生意,中途累了,到我家樓下的飯館吃飯,出來時,就看見了那隻不怕人的貓,那些人看見了,似乎想要去抓它,那隻貓開始想逃,可還是出於信任,向他們走去,那些人似乎得逞了,抓住了它,那隻貓本以為他們只想抱一抱它就放了,可是它可沒想到那些人的意圖不只是抱一抱。忽然,那些人把它裝進了麻袋,而我在我家窗戶上看着,卻無能為力。看着它被那些人抓走,還拚命的叫着,我似乎聽到的不是叫聲,而是它失望的哭聲,它曾經是多麼的相信人們的疼愛,可是這些外地並不是那麼熱愛動物。 

  那一次后,我在也沒看見過動物與人之間的嬉戲了,只是動物們拚命的躲着,而人們也在不停的傷害着動物,不管是什麼;而後來,那隻貓被他們無情的下了肚,原來,這個世界也有人吃貓這種動物;原來,人們還是那麼殘忍;原來,它們從未被當做生命來看待。 

  一種人,信任別人,而最後是失望、傷心;還有一種人,從未相信別人,因為這樣才不會受傷害,但因此失去了許多朋友;而動物們是由第一種變成了第二種。 其實有些事可以信任,但不可以過度的信任,而這隻貓對人完全沒有戒心,雖然這不太好,但這也是它對人的喜歡、信任啊!也許它太善良了。信任是可以的,可是,對與不同的人、事,都要小心謹慎,否則帶給你的是與那隻貓一樣的下場。而人們的錯似乎更大,更傷透人心。

您正在瀏覽: 信任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信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