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一個信任的微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信任的微笑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微笑不僅僅是一個表情,它更是一股力量,一股令人奮發向上的強大力量,我一直堅信這一點。之所以堅信,是因為爸爸的那次微笑,傳達着他對我的信任。

  三年前的一天里,爸爸正在為我初中要念的學校犯愁:特庸中學或是海河中學?經過一番深思熟慮后,爸爸決定選擇了前者。進肯定能進入這所學校,但還得按程序來考場試,分下班。我心如亂麻,就憑着我那半吊子成績能考多少?這次同去的學生都十分優秀,鄰里的她一定能進入一個好的班級,那我呢?考過試后令爸媽難過的話我該怎麼辦……巴着日子,既期待又惶恐,這亦是一個轉折點啊!我折了成千的星星許願,我請星星帶着我的心愿漂向遠方的大湖;我在窗檯巴望了無數個日夜,祈願能夠考好一點……

  那一天終於來臨了,我和爸爸隨着人潮到了候考室門口,心猶如小鹿般亂跳,緊張的望着爸爸,儘管我曾對無數星星許下了願,擔任平息不了那份應試恐懼。爸爸看着我,朝我微笑着,那微笑彷彿擁有一股神力,我彷彿聽到了爸爸在說:“沒事,就一場考試而已,你很優秀的,怕什麼,有我相信你呢!”頓時,心似乎平靜了不少,我同樣以微笑回報爸爸,告訴他:我能行!一場試很快結束了,成績超乎尋常地高出了鄰里的她,爸爸向我微笑,媽媽向我微笑,姐姐也向我微笑,就連那試卷彷彿也是一張笑臉。我終於成功了!

  這次的考試,不是因為所疊的成千的星星所賜,不是巴望着星空祈願的結果,不是因為其他緣故,僅僅是爸爸考場外的一笑,那帶着信任的微笑。它給了我勇氣,賜予了我力量,難忘那信任的微笑!

  特庸初級中學初三:8023不哭鳥

 

您正在瀏覽: 一個信任的微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信任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