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昨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你的昨天,我在你的身前。 

  也許你在驕傲的欣賞着我,也許你在可憐巴巴的瞧着我,總之,我是你的昨天,我在記錄著你的腳步。 

  你走在路上,影子在我的疆域中投下最後一絲蹤跡,把你的榮耀,你的歡笑,你的痛苦,你的恥辱無一例外的珍藏,緩緩的,又飛快的離你而去。你的生命中無數個我,手拉着手,向奔馳的列車一節節的流走,走過春秋冬夏,走向遺忘時間的深淵。我知道,這列車沒有盡頭,他漫長的就像你的生命。 

  曾經,我是你的明天。你低着頭快步走着,而我從道路的前方微笑的迎你而來。陽光在我的身上跳躍,你躊躇滿志,又欣喜若狂的向我招手,於是,我漸漸與你相遇。 

  這時,我是你的今天。我看見你邁着堅定步伐向我走來,與我輕輕擦身而過。在一瞬間,我看到了你的側臉,可以肯定的是,成熟與堅毅彌留在嘴角,幻做一條彎彎的彩虹——你在微笑。 

  後來,我就成了你的昨天。我不停地向你身後行進。忍不住回頭瞧望,看到你在欣喜地向明天招手,又不覺得與今天擦身而過。俯看地上,有你永恆的足跡,一直延伸到你生命的開端。 

  與你分別以後,我沒有了明天的朝氣,沒有了今天的堅定,留下的只有剛剛綻放的穩重與蒼白,我再也不是你的朋友,再也不是你的兄弟,而成為了你最真實的記錄者。我只有忠實地將你的過去保管,才對得起你的生命。我無法改變你。同樣,你也無法改變我。 

  無法違背的自然法則讓我將歲月潑灑在你的頭上,漸漸染白你的鬢角;將歲月帶過你的面龐,漸漸划傷你的額頭。你一直在翻閱你自己,我就是被你翻過的一頁,總有一天,你會翻閱完你自己。待到你永遠成為了昨天,成為了過去,我會與你在你生命的殿堂相聚,你我會舉杯歡愉,將我的記憶,你的記憶拋給後人。 

  我是你的昨天,我記錄著你的過去。

您正在瀏覽: 昨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