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擁有昨天的我們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擁有昨天的我們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或許是突然的平靜,或許是遲來的幸福,彷彿都在打擊着我們所共同擁有的昨天。 夜,出奇的靜,不容得我有半點響聲;一聲聲貓頭鷹的叫聲無時不刻地壓迫着我的心臟,連呼吸都變得平靜起來。我靠在窗邊,看着外面寂靜的一片黑,頓時感覺到一種凄涼,一種莫名的悲慘。這無盡的夜好像對我訴說著什麼,讓我傾聽,我也不得不聽。開始了,一場關於我的,有故事的旅行。

  一年前,我是一名六年級的學生,一位快要面臨升學考試而整天無所事事的女生。或許你會問,快要考試了,就要抓緊時間複習,為什麼會無所事事呢?也需是自己學習成績很好把!需是老師家人都很寵愛自己把!是,拋去這些“也許”之後,還是無所事事。只是每天認真完成來時布置的作業。在上課的時候認真聽就行了。下課時,同學們都在座位上緊張的複習,只有我在走廊跑來跑去。就在這是,碰到了他。我的同學。白哲的皮膚,高挺的鼻樑,大大的眼睛,高高地個子把校服襯得那麼淋漓盡致,活像童話故事裡的公主,可惜是個男生。正在我納悶問他為什麼沒有複習是,他微笑着朝我走來,用他那標準的微笑向我發射。

  “怎麼沒在班裡複習?”

  “你也是啊!”

  “我是覺得太悶了,想出來走走!”

  “哦!輕輕地應了一聲,準備向前走去。

  “快要考試了,你不緊張嗎?”

  “沒什麼可緊張的,考試考太多,已經麻木了!”

  “你…你能幫我複習嗎?”他用有點兒遲疑又帶着溫柔的語氣問道。

  “嗯?你學習也很好啊!”我吃驚地看着他。

  “那也有很多問題不會啊!”他對我笑道。

  “哦,好…好吧!”

  “那真是謝謝你了!”

  “不用謝!”

  這段話的結束就意味着緊張的複習要開始了! 

  每到下課,他總會到我作為上來和我討論題,溫柔地跟我說著他的做題思想,我則是在一旁認真地傾聽,遇到兩人意見不合時,就拿出來和他一起討論。現在開始,平時你閑的休息時間變得忙碌起來。甚至到放學我們還在為一道題爭執不休。最後只能拿到老師辦公室讓老師判斷誰對誰錯。

  就這些微妙的變化使我們班的一些同學開始傳播一些話,大多數都是我和他之間的關係。從小的家庭性格使我養成了不愛在背後說別人的習慣,一聽到這些流言,我馬上惱火了,恨不得給全班每一位同學都解釋清楚。

  “管他們怎麼想,我們自己清楚不就行了嗎?”還是一如既往的微笑。

  “我不想讓他們誤會!”

  “還有一個星期我考試了,什麼都不想,靜下心來!”

  “哦,知道了!”

  通過這次簡程而又清晰的對話,我們下課討論題的時候更頻繁了。有時,我不會的題他還能幫我解答。然而,班上的流言也在我們的沉默下消失了。 

  考試那天,我們不在一個考場。可是在來學校的路上我們碰到了。

  “加油哦!”語氣親切的像鄰家大哥哥一樣。 

  “知道了!”簡程的回答襯托出我的淘氣。 一場又一場的考試過去了,而每一場考試前都有一句親切的加油聲。

  現在,我們倆都考上了中學。雖不在一個班,但是彼此過的很快樂。以前流言同學的懷疑目光也變成了同學會上的會心一笑。

  經過了一夜的傾聽,太陽公公不經意間打斷了我們的對話。一切又恢復了以前的喧囂。

  但我還清楚地記得,擁有昨天的我們。

您正在瀏覽: 擁有昨天的我們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擁有昨天的我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