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昨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昨天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往事如過眼雲煙,飄蕩的很遠,很遠!!!!!!

  總是希望,希望意念超脫生命的旋律。總是跋涉於生機盎然的幼林之中和芸香的田埂上——讓清晨破霧的朝陽,點綴新鮮的氣息;讓薄暮綿綿的恐慌,迎來蟊蟊惶惶的安謐。

  昨夜的星光是多麼的燦爛,今天的太陽又是多麼的輝煌!!!!!!

  總是在尋覓,尋覓在生命彼岸的綠洲;總是穿梭在亂石堆間和遍地布滿的荊棘之中——讓昏迷的跌倒,迎來清醒的崛起;讓失意的茫然,迎來振奮的笑靨。

  世界充滿了手電筒的橙光,一切事物沐浴其中,發酵成美麗的意想枝丫。於是,對每一件事的敘述,都成了獨白!!!!!!

  總是追求,追求生命的喧囂和大自然的覺悟,徘徊於孤寂的河岸和被人遺忘的角落——讓灰暗的河岸,迎來纏綿的情愫;讓戰慄的緘默,迎來執着的信仰。

  曾是那樣的虛狂和歡鬧,又是那樣的浩蕩與感傷!!!!!!渴求黃昏的記憶留下了痕迹——讓彷徨的執着,迎來激越的創造;讓寂寞的啜泣,迎來虛擬的微笑。

  昨夜的夢,我記得很清楚——意念不再是虛幻,情感不再是慘淡生命的扁舟。駛向那不停的人生港灣,朝着一輪紅彤彤的靈物的地平線上游雲;朝着與生俱來與熱血共歡暢的夢幻游去,游去!!!!!!

  昨夜的夢,我記得很清楚——收穫不再是空白,憧憬不再是渺茫,一條漫長的人生路,延伸在生命的遠方,穿過迷迷霧,朝陽,荊棘,亂石堆,沼澤——朝着風華正茂的未來延伸,向著生命之旋律努力延伸!!!!!!

您正在瀏覽: 昨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昨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