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把昨天都作廢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把昨天都作廢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是一個過去的時候,多少人緬懷過去,多少人嘆惋着昨天,後悔昨天所做的一些後悔的事?也許昨天你耽誤了什麼,做錯了什麼,或者後悔什麼,但是那已經是過去式了,昨天就是昨天。我們不要老是回想着過去,不要老是心懷一種感慨,為什麼我們不去想想明天?不要因為昨天,而忘記了明天該做些什麼。

  把昨天都作廢吧!就像手握一支筆,在紙上寫字,寫錯了,該把它丟進垃圾桶,再重新寫過,而不是將那張寫錯的紙保留。人生也應該是如此的,人生中是反反覆復的昨天和明天。老是想着昨天沒做好事的人,也許他總是惦記着過去,而把未來的時間都荒廢掉。

  因此,人要着眼未來,不要因為昨天而放棄明天。要做一個把目光放的長遠,想想明天該做些什麼,做好什麼,人是要不斷地往前看,這樣才能讓自己不斷的發展。也許有時候會迷茫,在昨天和明天之中徘徊,也許你認為昨天是個深淵,而明天是個陡崖,其實這也是正常心理。

  一個人面對未來往往是迷茫的,面對昨天永遠是惋惜的,有時候覺得昨天過去了,好像好了什麼,沒做好什麼。其實我覺得,這些都是徒勞的,為什麼我們不多想想明天,想想明天該做些什麼,要達到什麼目標,為什麼我們總是惦記着過去,想些自己曾經失去又後悔的事?

  把明天作廢吧!重頭再來,你會發現,其實每個明天都是在更替昨天,充分過好明天,在明天里做好更多的事,那麼,你的昨天也會變得更充分,更美好,你所嘆惋的事也就少了。比起嘆惋昨天,還不如着眼明天。因此,把昨天作廢吧!看好言情的明天,最好充分的準備,制定一個新的目標。

您正在瀏覽: 把昨天都作廢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把昨天都作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