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轉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轉折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望望窗外,讓我感到絲絲寒意…… 

  剛剛向我招手的童年,它,是一位引路的天使。是它,陪伴着我成長;是它,帶給我那麼多快樂。然而,時光流逝,這位一路的天使,我的好朋友,卻已經向我說再見了。我不敢看它遠去,那一刻,我把眼淚留在了心底。 

  童年,已走。我好像頓時長大了起來,對一些事物感觸很深。 

  在我印象中,我寫作文在老師們的眼中是那麼不起眼的。這我自己也深有感觸,我覺得自己的作文總缺少點什麼,但我總找不出來。我喜歡寫作文,但我也需要一位教我寫作的老師,老師每次只是看我的作文,然後打了個分,我不知道自己哪裡寫得不好,需要修改。因為這一次一次的失敗,使我對作文開始討厭了。這,又是我成長的一個轉折點。 

  風輕輕地吹過,我回頭望了望,自己走過的路該是多麼漫長。我應該前進了,我一刻也不能停止。 

  告訴自己:該學習了……

您正在瀏覽: 轉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轉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