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生的轉折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轉折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這天,我正在看電視。突然,門外傳來了一陣陣敲門聲。“誰呀?”我不耐煩地說。我以為準是那些調皮的孩子,所以沒去理睬。只聽見門外還有人在敲門,我正準備去臭罵那些孩子一頓,開門一看,見是堂叔和表妹,我臉上才露出了喜色。雖然表面上歡迎,可心裡卻說不出是什麼滋味。

  “堂叔,表妹,你們先去客廳坐會吧。”我有些不知所措,終於想起柜子上還有一些茶葉,由於沒有熱水,我只好用冰水泡茶了,我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從冰箱里拿了兩快冰放進杯子。泡好后,我用雙手把茶拿給叔叔,心想得到叔叔的幾句美言,只見叔叔緊皺眉頭,接着就尷尬地笑了。

  還有表妹呢,總不能幹坐着吧,我忍痛割愛,拿出了我最喜愛的巧克力,表妹一看見巧克力,欣喜若狂,喉結上下動了動就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

  我正將遙控器調到我最愛看的“三毛流浪記”時,途中有了表妹愛看的“天線寶寶”,還“恩,恩”地嚷嚷,我真想破口大罵,可堂叔在,我只好忍氣吞聲。

  哎,招待客人??真難!要把客人招待好,真是??難上加難!!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轉折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轉折點 暫無評論